懵初夏💘 LOEY

电影满江红真的很可以!!!很强烈推荐大家看👀 

1.老戏骨飙戏真的好看,没出戏过,超级好看!!!当然张译最出彩~同时表扬下yyqx,演技比之前进步太多了,很好,演技在线,至少接住了一众戏骨们的戏~

2.笑点很多,剧情紧凑,每个反转在我这里看来都是合理的,最后也有哭点,背《满江红》那段+桃丫头也在背《满江红》引发士兵一起背,就让人想哭,仅我个人而言,在影片最后我是代入了岳飞和秦桧的故事,想着岳飞的精神,就嗯...一个文科生不自觉掉泪了

3.也有不足,影片色调偏暗,在电影院本来就偏暗的环境里的确会让人有瞌睡感!yyqx溜肩有点严重,那个大盔甲上身有点不合身感

4.何立被瑶琴反杀那里我并不觉得奇怪,那时的何立其实就想拿捏住秦桧的把柄,所以他对瑶琴放松了警惕并且把自己的利器给了她,所以最后俩人同归于尽我觉得就是合情合理的

5.我觉得很大的亮点是对秦桧的处理,最后杀的不是真秦桧,我真觉得处理得很好,如果秦桧这一个大奸臣被区区底下官兵所杀才真正对不起秦桧老奸巨猾的模样!

总之,瑕不掩瑜,可看~笑点泪点并存~如果不喜欢某个人也可不去看~全凭个人喜好哦~以上皆是我的观后感

ps:跟我一起看的还有一个应该快小升初的妹妹,她全程都看懂了,还跟我说回去要好好去看看岳飞秦桧的故事,查看历史书研究历史和背满江红,我觉得这已经是这部电影的成功处之一吧~她个人觉得沈腾演技真的好

  @LOFTER娱乐主播 

评论(1)

热度(12)